九六九

戒骄戒躁。


谨慎关注!!!文风不定文笔矫情且更新极慢!!!(重点)

(文的更新速度=除非我突然有灵感不然绝对不会写自己不想写的≈月更)

独宠玄策


评论都看,很开心,但怕回评

超高校级的简介

这里默芷,叫默芷(zhǐ)就好啦


初三自闭文手,沉迷潜水无法自拔


最近沉迷策约,但还是喜欢弹丸不要担心(奏姐请喝茶)


沉迷看b站直播无法自拔,最喜欢陈哥!


(洁癖极度严重!谁提雷区拉黑屏蔽,没有开玩笑!)
 Cp分布区:

甜区:
 弹丸论破:狛日⭐,吉最,十苗
 王者荣耀:策约⭐,虎离,亮懿
 (铠策……其实……也不错……)


雷区:
 弹丸论破:日狛,最吉,狛罪
 王者荣耀:(๑•̀ㅂ•́)√


真人cp(甜虐不定所以单独分开):
 伪白(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咏唱安和桥的那个夏天)(在双方各自得到归属时,我却依然奢求着回到过去)(虽然已经官方宣布不可能了但是依然纪念我第一对爱到深处的真人cp)

凉虔(爱他们mua!宝贝们祝你们幸福!等你们开网咖了我一定去!)



(讲真的有人吃元白吗瑟瑟发抖)


没出现的cp好感度为一概不拒哦
 (感jio自己好挑食哦……)



喜欢看番,喜欢各种恐怖游戏(纸人,弗兰的悲惨之旅,港诡实录等等)



策约:目前我吃过最挑的cp了。


拒绝娘弱约,接受病娇策,喜欢强强or  a x a


极端绝影狂欢吹!


我其实是个毒唯策推???虽然站百里骨科但并不是很喜欢原皮守约什么的……我知道毒唯不好所以会注意一点自己的言辞的……


天雷别人把铠打成凯恺锴等(鬼知道我这什么奇怪的雷点)


天雷3p,拉郎


天雷在文中加入太多私设(比如自创角色,名字等),但接受架空

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