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六九

戒骄戒躁。


谨慎关注!!!文风不定文笔矫情且更新极慢!!!(重点)

(文的更新速度=除非我突然有灵感不然绝对不会写自己不想写的≈月更)

独宠玄策


评论都看,很开心,但怕回评

突然发现神兽皮肤可能发粮了!

今天借朋友的号和好姬友玩,我玩白虎秀(keng),他玩朱雀躺(dai)

其实他们两个语音不多,也就几句,然后我听到玄策说了一句“又饿了”,然后过了不久姬友那边守约说“告诉你个秘密,我仍是队里唯一一个会做饭的人”

然后我瞬间感觉怎么这么没有违和感!然后把语音整理了一下,tmd都对得上!(除了三个人共同的哈)

白虎:我想听话呀,但人家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嘛(这句听到时爱了呜呜呜太可爱了)

朱雀:淡定

白虎:英英素质,肃肃清音(这句出自《道门通教必用集》,其实不大清楚意思hhh但好像没毛病)

朱雀:子弹上膛的声音,是我唱歌的先兆

白虎:又饿了

朱雀:告诉你个秘密,我仍是队里,唯一一个会做饭的人

白虎:比比谁更猛吧!

朱雀:捕捉我吧,我会属于你的

先吃一波粮再说,也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68)